Pages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Tokyo









去年年终,乘圣诞假期,我和老公去了到美国西岸便途经逗留了日本五个晚上。那时是我第一次到日本和美国旅行。 记得当时的心情是非常期待的。因为那时没有自己的blog,也没有写日记的嗜好,所以现在想起来,记忆好像有些模糊了。才不过是几个月的事,怎么好像很多事故情,景都记不起来了呢。说是 ,我觉得有时我就是肤浅,只是对景点走马看花,没有特别留意很多小细节。顶多快快拍照,算是曾经到此一游。我最享受的时候就是吃和买。姐姐那天才骂我叻, 她说她的孩子一定要先读景点的资料,才可以去观光。看吧,现在的小孩真不简单。我是有买很多游手册,知道该怎样去景点,该去那里吃饭就好了,哈哈。下一次,我会多放些心机。没办法了,现在我只能凭着照片,回忆当时快乐的情景。

日本除了风景宜人, 富士山,时髦的时装,独特的风俗,日本料理,他们的蛋糕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。我竟然在去京都的火车站里吃到我这一生毕生难忘的蛋糕。那时一个很简单的栗子蛋糕(Mont Blanc)但是味道和质地却是让我回味到现在。日本人都讲究包装,不管人和物品都是包装得很美。蛋糕也不列外,都做得很精致。跟难得的是,店里的服务员也好像是有经过却蛋糕的训练,蛋糕却过的线条都非常干净利落,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几张照片,就知道我讲的不假啦:







这就是那毕生难忘的Mont Blanc


这Crepe stall 到处都排长龙, 如果在柏斯有一间这样的Crepe店会怎样啊?


我是在某百货公司底楼看到人家都排队买这蛋糕,我也不甘人后,买了一盒回酒店吃。对不起,吃到一点才想到不知到自己在吃什么,于是,快快拍了下来,用盒盖遮一下吃到不美的地方。后来才知道这是Layer Cake。制作的大模型请看一下 !


这里附上一张我老公死都要我跟他拍的一张照片。他说他在练忍者隐形术,看可以在枫叶里隐形吗。



最近在看港剧鱼跃在花见,看到胡杏儿和张智霖常在北海道常吃这烧烤,哦原来我也吃过叻。